安能創意AnEnergy ∣ 電動船與載具電動化整合設計

about us

公司介紹

安能創意成立於2018年初,以專業電動動力系統與電力系統整合為技術核心,提供電力系統整合、電動動力系統設計、動力電池模組設計與燃料電池系統,集結了一群志同道合的青年共同合作發展,An Energy意旨一種能源,希望提供一種安全環保的能源,一種可以改變世界的能源,秉持著「啟動智能科技,激發對未來生活的無限想像」以專業分工及緊密的團隊合作,與客戶一同實踐理想中的綠能世代,並堅信著堅持才能卓越的態度,瞻仰創新未來,打造更優化的能源體驗足跡,藉由團隊專業經驗與天馬行空的創意發想,建構環保綠能電動系統,增進全球環境的永續發展,實現低碳無汙染的新世代。
安能希望用團隊的熱情、理想、實踐與堅持去,落實智慧城市,能源將會是不可或缺的基礎建設,從數據提煉價值,能源所帶來的影響將會顛覆大眾的想像,大幅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。從電動載具不斷升級、能源智慧化、大數據整合及物聯網等新興應用,能源科技已然開拓新的市場領域,因應科技快速發展與環境意識提升,「CASE」,也就是「C (Connected)物聯網」、「A (Autonomous)自動化」、「S (Shared)共享化」和「E (Electric)電動化」,將會是影響下個世代載具發展的關鍵因素。在科技洪流的引領下,安能創意就此誕生,如其名冀以創造「安全、安靜、安心」的能源應用,伴同人們一齊從基礎消費能源,到聰明使用能源,連接至美好的能源體驗,實踐夢想中的智慧生活。

Products & Services

電動船與載具電動化整合服務

安能創意提供多種電動船舶方案以及整船販售,亦經銷國內外知名電動船與鋰電池品牌。安能創意致力於提供最完善的客製化整合設計,團隊擁有多年的電動遊艇設計經驗,依客戶實際需求,提供完整的規劃,整合船舶的電動電力系統(鋰電池、太陽能)、電動動力系統(馬達、控制器)、生活用電系統、監視警報系統、智能顯示系統(結合APP遠端監測)等,完成您夢想中的電動遊艇。

電動船

綠能整合、零汙染、低噪音低震動、高安全性高穩定性、充電便利性高、低維護成本

電動船舶系統

整合船舶的電動電力系統(鋰電池、太陽能)、電動動力系統(馬達、控制器)、生活用電系統、監視警報系統、智能顯示系統(結合APP遠端監測)等,完成您夢想中的電動遊艇。

柴油引擎電動化

柴油引擎船改裝純電動船或混合動力船,可選擇搭配不同電池系統作為主要動力系統。

載具電動化

電動公車、大型機具、小型潛水艇等,電動載具推進系統皆可依照需求客製化設計。

儲能系統

專業海上與陸上儲能系統規劃,多種電池方案可供選擇,亦提供離岸風電規劃。

燃料電池系統

與日本知名大廠合作,可應用在船舶及巴士等載具,搭配抗高壓儲氫罐與儲氫系統。

合作品牌

經銷國內外電動船及電池知名品牌, 為客戶提供更多元的產品選擇。

安能創意AnEnergy ∣ 電動船與載具電動化整合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