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能創意AnEnergy ∣ 電動船與載具電動化整合設計

BRANDS

合作品牌

安能創意深耕電動船市場,經銷國內外知名品牌電動船相關產品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電動船解決方案,秉持著專業盡責的態度,替客戶找尋好的商品,是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,產品包含鋰電池、鋰電池模組、儲能系統、啟動電瓶及船外機等,滿足不同需求以及喜好,為客戶提供多元化商品,一起邁向水上零排放污染的目標。
誠摯歡迎各界廠商跨領域合作,品牌陸續增加中,敬請期待!

about us

公司介紹

安能創意成立於2018年初,以專業電動動力系統與電力系統整合為技術核心,提供電力系統整合、電動動力系統設計、動力電池模組設計與燃料電池系統,集結了一群志同道合的青年共同合作發展,An Energy意旨一種能源,希望提供一種安全環保的能源,一種可以改變世界的能源,秉持著「啟動智能科技,激發對未來生活的無限想像」以專業分工及緊密的團隊合作,與客戶一同實踐理想中的綠能世代,並堅信著堅持才能卓越的態度,瞻仰創新未來,打造更優化的能源體驗足跡,藉由團隊專業經驗與天馬行空的創意發想,建構環保綠能電動系統,增進全球環境的永續發展,實現低碳無汙染的新世代。
安能希望用團隊的熱情、理想、實踐與堅持去,落實智慧城市,能源將會是不可或缺的基礎建設,從數據提煉價值,能源所帶來的影響將會顛覆大眾的想像,大幅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。從電動載具不斷升級、能源智慧化、大數據整合及物聯網等新興應用,能源科技已然開拓新的市場領域,因應科技快速發展與環境意識提升,「CASE」,也就是「C (Connected)物聯網」、「A (Autonomous)自動化」、「S (Shared)共享化」和「E (Electric)電動化」,將會是影響下個世代載具發展的關鍵因素。在科技洪流的引領下,安能創意就此誕生,如其名冀以創造「安全、安靜、安心」的能源應用,伴同人們一齊從基礎消費能源,到聰明使用能源,連接至美好的能源體驗,實踐夢想中的智慧生活。

Torqeedo

來自德國道依茨集團全球第一知名電動船品牌,豐富的產品群滿足消費者所需,德國工藝最放心

SuperB

來自德國道依茨集團全球第一知名電動船品牌,豐富的產品群滿足消費者所需,德國工藝最放心

加百裕

國內上櫃公司,知名電池大廠

安能創意AnEnergy ∣ 電動船與載具電動化整合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