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能創意AnEnergy ∣ 電動船與載具電動化整合設計

Congrats on Getting Torqeedo Dealership, Top E-Outboards

安能創意憑藉著在電動船產業的豐富經驗以及卓越的整合技術,經過幾次交涉,終於獲得全球領導品牌Torqeedo的青睞,來自德國引擎大廠道依茨集團,該品牌擁有出色的技術,是電動船產業的先驅,期望與安能共同攜手合作,耕耘台灣電動船市場,推廣綠色航行的新世代。Torqeedo身為電動遊艇的領導廠商,在業界已有不可撼動的地位,為各式小型船艇、渡輪、水上巴士和觀光船等提供各式電動船內機、船外機和混合動力推進系統,作為電池與推進系統的研發者和生產商,與船廠及客戶緊密合作,眾多創新的高性能電動船產品應運而生,在保護環境及不產生任何排放的同時提供美好舒適的駕駛體驗,將電動船舶的性能推向一個又一個新高度。

Torqeedo從當年孤獨的先行者,開創了船用電動推進這個新領域,到今天引領這個前景看好的電動船產業,銷售超越10萬台電動推進器,其市場佔有率在2020年已經達到約2%,是具有重大意義的一年,也是充滿挑戰的一年。在這個充滿變化的世界中,Torqeedo的目標不僅僅是公司創造獲利,而更致力於給人們帶來新的航行選擇、新的生活方式、以及對世界新的思考,為世界環保事業做出重要貢獻,同時給消費者提供了更加愉悅的船舶駕乘體驗。Torqeedo 想向世界證明降低碳排放並不意味著犧牲性能和舒適的駕乘體驗,Torqeedo期待與志同道合夥伴們共同打造令人激動人心的電動船舶,兼顧環保和船舶性能,歡迎大家加入綠色航行的行列!

Kayak 垂釣小船艇
Ultralight電動船外機專為Kayak這類小船設計的,推進效率高,運行平穩,徹底解放您的雙手,讓您專心享受垂釣的樂趣,可選915Wh鋰電池擁有最長100公里的續航能力,另外內置GPS晶片,可以即時計算續航里程和速度,讓您的里程一覽無餘。

Sailboats帆船
帆船的推進器必須輕,超靜音,可持續航行。Torqeedo從小艇到大至80英尺的雙體船,提供電力驅動簡約強勁的船外機,節省空間的POD推進器,以及世界上第一個量產型完全整合的混合動力推進系統。

Yachts遊艇
享受水上生活,不污染環境,不降低駕乘體驗,安靜地航行或快速到達目的地——這就是現代船艇體驗,Torqeedo提供動力強勁的電動推進器,Travel和Cruise系列動力最高可達20HP,多種機型可選,滿足不同船型、各種應用要求。

Deep Blue 全系統整合
可靠性、高效率和安全性是商業用戶選擇船用推進器時的關鍵,利潤和成本也是因素之一,Deep Blue是工業化批量生產的大功率船用電動推進系統,性能卓越,具有專業級的安全性及完美的操作性,Torqeedo是電動遊艇領域的領導者,為渡輪和水上巴士、觀光船等提供舷內、舷外和混合動力推進。

欲瞭解更多資訊,請參考以下網址或填寫表單由專人為您服務!

安能創意AnEnergy ∣ 電動船與載具電動化整合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