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能創意AnEnergy ∣ 電動船與載具電動化整合設計

賀!成為歐洲知名電池大廠SuperB台灣經銷商

安能創意致力於電動船舶系統的整合技術,期望為客戶提供多種選擇方案,對於動力電池有著專業的知識背景,在選擇合作廠商時尤其嚴謹,透過自身對於電池的專業技術與知識背景,特別引進知名可靠具有國際公信單位DNV-GL認證的船用電池系列,期望與Super B一起推廣安全可靠且品質卓越的船用鋰電池產品,一起走向水上載具電動化的行列!

來自荷蘭的品牌Super B,他們的鋰電池都是位於荷蘭亨格洛的工廠設計和製造,擁有先進的測試儀器,確保達到歐洲的高品質標準,Super B本著對消費者竭盡全力的負責態度,為其提供品質最好的產品,堅固、安全且易於使用的鋰電池,是值得信賴的高品質鋰電池製造商。Super B 的高端磷酸鐵鋰電池 (LiFePO4) 不管是在開發上和製造上於陸上、水上或離網狀態時使用,其效能都優於鉛酸電池,其鋰電池在堅固、安全可靠且免維護的輕便電池殼中提供高容量的能量,除了船用電池,Super B 的陸上載具動力電池的發展也是相當出色,例如:機車與露營車,對於大型鋰電池系統整合也相當有一套,以有許多儲能系統以及大型船艦的應用案例。

Super B 深知每天有數以百萬計的乘客、貨物和原物料在海上和內陸水域運輸,許多公司正在尋求減少能源消耗的解決方案,政府正在逐步限制二氧化碳排放的數值,進而投入了海上鋰電池的開發,Super B 可靠且安全的磷酸鐵鋰 (LiFePO4) 電池不僅有助於減少對氣候和水質的負面影響,而且還非常節能且具有成本效益,非常適合任何商船。

安能創意期待與SuperB一起共創電動化的新時代,欲瞭解更多資訊,請參考以下網址或填寫表單由專人為您服務!

安能創意AnEnergy ∣ 電動船與載具電動化整合設計